在電視上繳電視帳單 ? !
拿起遙控器就可以輕鬆繳納有線電視帳單,所有帳單一目暸然在電視上秀給你看!



實用功能介紹:

enlightened 
繳納帳單
有線電視相關帳單都可以透過操作遙控器,輕鬆快速將帳單費用繳清,目前提供的繳款方式有信用卡付款、ATM轉帳,操作容易又簡便,再也不用出門跑一趟!



enlightened 
查詢明細:
想知道每次繳納的帳單明細嗎?在電視上點選『電子帳單』服務可以看見每筆明細,方便的帳單管理,讓你的生活更easy!




*本服務限申裝特定型號數位機上盒及搭配CM設備
步驟1.
進入電子帳單區後可選擇<線上繳費>、<繳費記錄查詢>,可以操作遙控器左右鍵選擇想使用的項目,按下OK鍵即可進入下一步。





步驟2.
由電子帳單主選單進入<繳費記錄查詢>,可瀏覽有線電視帳單繳費記錄明細,以及待繳費用明細,操作遙控器上下鍵可瀏覽較早的歷史紀錄。



步驟3.
由電子帳單主選單進入<線上繳費>,可操作遙控器OK鍵選擇欲繳納的項目,再按下遙控器藍鍵,進行繳費流程。



步驟4.
目前提供信用卡線上刷卡、金融卡轉帳兩種付款方式,操作遙控器左右鍵選擇項目,按下OK鍵進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