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有線電視為三峽、鶯歌及樹林地區的有線電視系統服務經營者,服務區面積廣大。十幾年來,我們遵循地方民眾的期盼,深入每條大街小巷,翻山越嶺,一步一腳印佈建完成有線電視傳輸網路,把最好的節目與視訊品質,傳送到經營區內每一家戶中。持續提升網路品質,92年6月至93年8月,完成全區750Mhz網路查驗。
自95年6月至97年7月,更將全區網路提升為雙向,開始提供「速度快、穩定佳、費用省」的高速寬頻及FTTB光纖上網服務。98年起再推出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內容涵蓋最多的高畫質頻道、好看節目從此不再錯過的PVR超強錄影管理服務、租片不用再出門的VOD影音服務,及EPG電子節目表選單服務,讓你不須再翻閱大小報紙查詢節目表等眾多功能強大的服務,所有經營區內的每位民眾在家就能享受到寬頻上網及高畫質視訊影音服務所帶來集合便利、科技、知識的高品質數位新生活。目前家和有線電視經營區域的網路建設相當完善,已完整建構全區888MHZ的雙向網路建設工程,提供更多元之數位內容及應用服務。
為善盡地方媒體角色,本公司除了持續深入地方報導關心地方人事物外,並長期關心弱勢團體,透過自製頻道及公用頻道長期宣導,讓民眾都能知道地方大小事,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得到更多人善心幫助,希望在我們的用心經營下,讓經營區內的所有家庭都能家和萬事興,平安快樂。

 

大事紀

9月
♦ 主辦「愛」在社區益起來-中秋送暖愛心資助(三峽華山基金會)
8月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三峽月光電影院(龍埔國小)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三峽月光電影院(安溪國中)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南園星光電影院(桃子腳國中小)
7月
♦ 參加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金視獎-入圍「公用頻道經營獎」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南園星光電影院(桃子腳國中小)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樹林星光電影院(三多國小)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樹林星光電影院(文林國小)
6月
♦ 主辦「愛」在社區益起來-端午送暖愛心資助(樹林大安庇護農場&樹林華山基金會)
4月
♦ 主辦「愛」在社區益起來-熱原拳擊愛心資助(三峽熱原拳擊隊)
3月
♦ 主辦「愛」在社區益起來-育幼愛心防疫資助(樹林芥菜種育幼院)
♦ 主辦「愛」在社區益起來-兒少愛心資助(樹林兒少協會)
2月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樂齡運動會(樹林東山里)
1月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家和鼠來寶-三峽名師揮毫(三峽公有市場)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家和鼠來寶-樹林名師揮毫(樹林火車站)
♦ 主辦-「樂」在社區益起來-家和鼠來寶-樹林名師揮毫(山佳老人會館)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