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權社區發展協會角逐,衛福部所舉辦的金卓越社區選拔,3日市府人員就前往進行考評,對於社區所展現的凝聚力及多元族群的照顧是給予肯定。

永和民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秀蘭,與考評人員分享社區對於長輩的照顧成果,她指出以長者的需求規劃,帶著他們快閃、泛舟體驗人生,甚至這幾年照顧的範圍也擴及到青少年及嬰幼兒,減輕家長的負擔,還有各個手工才藝班,也將環保在利用的作品也在現場展示,這二年來的努力成果希望能代表新北市角逐109年衛福部所舉辦金卓越社區選拔。

現場不只展現手作及多元族群照顧成果,社區在四個里的里長帶領下,志工及成長班學員也都全員到齊,所發揮的凝聚力也讓考評人員頻頻讚許。

民權社區這次參加金卓越社區選拔,必須要先入圍新北市的前4名初選,社區居民及志工不約而同的說他們有信心,因為努力、因為付出一起迎接豐碩成果。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