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HOME是您居家安全的好幫手!提供您無論外出或在家,都可以利用手機或平板,觀看家中即時影像,亦可結合週邊安全防護設備,於危險發生時,手機、平板即時收到推播提醒訊息,為您家中的安全多一層防護。
【特色說明】 
1.即時監看高畫質1080P
2.120° 超廣角鏡頭 (可收音) 
3.異常告警:告警功能以告警訊息推播通知家人
4.多設備觀看:透過帳號綁定,即時訊息通知
5.動態偵測功能
 

1. 您本人可查詢、複製或申請變動屬於您個人資料範圍,若非本人或於本公司尚未查證您為本人前,您不得申請查詢、複製、請求閱覽或申請變動不屬於本帳號之個人資料及帳號服務。如非前述情況之申請者,必要時您將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書面資訊,使本公司可協助處理作業程序。
2. 您本人可要求停止利用或刪除屬於您的個人資料;但一經停止或刪除,您將無法繼續使用bb HOME的服務。
3. 發票問題
a. 電子發票:本服務系統將會以網站會員帳號做為儲存電子發票載具。電子發票載具是記錄電子發票資料工具。根據財政部令 台財資字第1020002795號 「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於本服務消費開立之統一發票將不主動寄送;中獎的發票,將會直接寄送紙本發票給您,寄送地址為訂購時填寫的發票資料。
b.三聯式發票:若您訂購時有填寫統編/抬頭的發票將於扣款日後五個工作天內寄出。
c. 您同意辦理退貨時,由中嘉寬頻代為處理發票及銷貨退回證明單,以加速退貨退款作業。
d. 修改發票資料請至本服務的個人中心功能裡的個人資料做修改。
4. 於妨害國家重大利益、妨害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妨害蒐集機關或第三人重大利益時,本公司有權拒絕您主動提出變更、刪除或異動個人資料之請求。
四、個人資料的安全
1.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公司提供必要之技術及措施保護個人資料。
2. 您的個人資料、註冊帳號及其他登入時需要輸入之資訊等,請您妥善保管,避免外洩。於個人或非個人裝置上使用本公司bb HOME時,必要時請登出或關閉軟體與瀏覽器視窗,以免您的資料遭人盜用。
3. 您的付費資訊(含信用卡資料),請您妥善保管,避免為他人之不法用途。
4. bb HOME均有可能包含其他非本公司網站或網頁連結,若您個人同意該網站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5. 您同意在bb HOME進行之消費時所留存的資料與事實相符,如嗣後發現你的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時,應即時通知本公司。
6. 您同意於使用bb HOME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除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外,本公司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五、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保護政策的修訂與效力
1. 本公司將不定時更新本政策,並遵循當地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當本公司做出重大修改時,會於官方網站公布。
2. 本政策構成服務條款的一部分。如您不同意本政策之任何條款或修改變更之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服務。
3. 如果您對本公司的隱私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客服電話(02)21653171。
註1. bbHome居家安全合約2年,提前退拆,需補繳專案費用1,000元/組;提前退拆寬頻,本服務將不經預告立即終止(寬頻專案費用依寬頻合約),本服務提依前退拆處理。客戶僅使用1天也算。
註2. 設備保證金500元/組,於客戶臨櫃退拆時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