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股市數位電視看盤系統」從電視使用者的需求出發,透過簡易的數位機上盒操作,提供更實用便利的居家看盤服務,讓您在家就能查詢股市各商品報價、全球匯率與豐富面向的財經新聞,輕鬆看盤、掌握多元理財資訊,添增您的家庭娛樂及理財體驗。

舒適的大螢幕看盤體驗
針對電視使用者的慣用經驗,特別量身設計電視分割畫面以及遙控器操作方式,讓您不僅可透過大螢幕、高畫質清晰看盤,更可以流暢快速地操作常用功能。輕鬆待在家,立即享受舒適的看盤體驗!

最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
只要您打開電視,除了可以瀏覽多達十種分類的新聞之外,還能24小時掌握證券、全球指數與國際匯率之報價訊息。豐富多元的財經訊息,讓您投資理財不間斷!

個人化的自選商品報價
琳瑯滿目的投資商品不再讓人眼花撩亂了!現在您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針對有興趣的投資商品,設計150檔個人化的自選群組功能。讓您不論何時,都能快速關注自選商品的報價資訊!

跨平台的雲端同步技術
採用最新雲端串接技術,只要透過行動電話號碼認證綁定自選股,當您更換不同裝置,如:電視、手機、平板等,雲端將自動同步三竹股市自選報價至其他認證裝置,跨平台看盤一樣省時省力、輕鬆便利!







*本服務限申裝特定型號數位機上盒及搭配CM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