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TV是全球播放兒童節目最廣的頻道。該頻道針對嬰孩和幼兒以及其父母,以啟發兒童歡樂和好奇心為大前題,製作以有趣,針對兒童成長和親子的活動節目。無電視廣告播放,其內容製作由兒童成長專家監控。BabyTV是全球第一個針對嬰幼兒和爸爸媽媽24小時全天候播放並且沒有廣告的頻道。BabyTV特別邀請了兒童專家共同製作獨一無二的原創節目,讓大小家庭擁有一個可以共同學習、玩耍的電視天地。24小時播放之BabyTV於2003年開台,如今透過世界各地的電視平台在85個國家播放。

 播出 : 6/1起 播出

GEE RAFFA

大綱 : 全新系列,每天在BabyTV播出!
Raffa是隻善良的長頸鹿,總是樂於助人。那就是為什麼Raffa的朋友在遇到問題時總是喜歡找他幫忙。不論是搞丟東西、傷心難過、想學跳舞、或只是睡不著,朋友都會找他。他們相信Raffa會樂意且充滿幽默感的幫他們解決問題。 

 播出 : 6/1起 播出

泰迪熊晚安

大綱 : 每天在BabyTV播出!
每天睡前,泰迪熊會告訴媽媽熊他在奇幻和想像世界中探索的一天。在每一集中,泰迪熊會說他那天發生的事,並且會把有些不那麼愉快的事,透過想像力,變成開心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