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電影、電視劇、音樂、動漫、以及在地人文景點美食介紹

 播出 : 12/15 每週四 (21:00)

S~終極戰警

大綱 : ・將漫畫銷售量累計突破100萬本的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作品。
・以警察劇作為基底,描述生與死、正義為何物的主題性,以及警察廳特殊急襲搜查班的團隊力量、角色豐富的群像劇的有趣性等等,這部電視劇充滿許多能讓大人跟小孩都看得很享受的娛樂要素。
・預定於3月播出電影「S~終極戰警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
演員:向井理、綾野剛、吹石一惠、池內博之、土屋安娜、高嶋政宏、小田切讓、大森南朋 等等。 

 播出 : 12/12起 每週五 (21:00)全台首播

勇者義彥與魔王城

大綱 : 向擁有超高人氣的國民冒險RPG遊戲《勇者鬥惡龍》致敬的「勇者義彥」系列。
氣勢磅礡的故事系列第1彈登場!
且每集登場的客串演員有小栗旬、澤村一樹、古田新太、小池榮子、安田顯、音尾琢真、綾野剛、岡田義德、加藤晴彥等等,超級豪華! 
演員:山田孝之、木南晴夏、室剛、佐藤二朗、宅麻伸 等等  

 播出 : 12/23起 每週一至五 (22:00)

白色光榮

大綱 : ・累計銷售量超過1千萬本的推理小說系列──《白色榮光》登場
・12月起至2月將會以《白色榮光》的播出作為序幕,一次播映系列全作與特別篇!(連續劇4系列+SP 2部作品)
演員:伊藤淳史、仲村亨、城田優 等等

 播出 : 12/4 週日 (19:30)

不便的便利屋

大綱 : <適合在冬天觀賞的新劇>
・一部在北海道的壯觀大自然中展開故事的男子喜劇。
・在一間位於北海道無名小鎮的便利屋中,有標準愛多管閒事的店主松井、離婚過3次的梅本,以及打算在大雪之日前往富良野卻迷路的年輕編劇竹山,完全搭不上邊的這些人將展開一段異想天開的故事。

 播出 : 12/18 週日 (22:00)

大停電之夜

大綱 : ・平安夜這天東京發生了大地震,描述12位男女在這樣的平安夜中展開彼此交錯卻又浪漫的故事。
・當東京的燈光消失之時,前所未有的奇蹟之夜即將展開。令人揪心的感動奇幻故事。

 播出 : 12/26 週一 (19:30)全台首播

地球心快遞

大綱 : 將採訪組派遣至世界各國,介紹在與日本不同的各種文化中奮鬥的日本人生活之姿,以及當地的文化、風俗習慣,是個相當受歡迎的節目。

 播出 : 12月起 每週六 (19:00)

抓住你的日本留學夢

大綱 : ・透過在日本讀書的外國人了解日本魅力的人氣文化節目
・本節目由在日本留學中的外國人以日本留學生活為中心,傳達日本魅力。

 播出 : 12/6起 每週二 (20:00)

不對!你的常識是非常識!

大綱 : ・日本現正播映中的人氣綜藝節目!
・任誰都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習慣與行動,其實當中潛伏著極大的「錯誤」,一個為您糾正那些錯誤的資訊娛樂節目

 

 播出 : 12月起 每週一 (13:30)

MOTO SPORTS

大綱 : 超越人類與機器極限,分秒競爭的認真決鬥。
在各地展開熱血爭鬥至今的MOTOR SPORTS,終於也朝著結尾進行最後衝刺了!
※除了MOTOCROSS以外,其餘的在1月依舊會進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