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

"那天,電話響起。他的妻和她的丈夫發生了意外。於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遇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對他們來說,這是一次特別的外出。因為,他們發現自己配偶的車禍和婚外情。並且遇見了此生中從未碰到的愛。外出意謂終需回來。如此,二個人雖相遇而終需回到他們原來的地方。 之後....在一個降雪的春日,他們開始另一個外出,尋找一年前或幾年前令人難忘回憶…... 那天,他們誰也沒想到將會有一場遠行... 在一個演唱會的現場,燈光指導仁書正急忙離開現場並將工作交代給他的同事,而在江原道三陟市一家醫院的手術室外,他遇到了舒英。舒英為了她的丈夫景浩車禍而來,他是因為妻子淑珍的車禍到醫院,而…車禍發生時,景浩與淑珍在同一台車上。 當淑珍與景浩因為傷勢過重而不省人事時,仁書與舒英瞭解到淑珍與景浩間有”特殊關係”並出了意外。對仁書與舒英而言,這個事實比那場毀滅性的車禍更讓他們難以接受。愛變成了混亂、憤怒及背叛。即使責備著背叛的配偶,他們依然祈禱配偶夠康復。漸漸地,他們逐漸的注意到對方的存在。 為了看顧病患的需要,兩個人在醫院前的汽車旅館住了下來。在醫院及旅館不斷的相遇的兩人。終於相愛了。即使為著配偶的背叛而感到混亂。他們也感受到與自己配偶同樣情形下同樣的痛苦。 當淑珍恢復意識時,仁書無法不看妻子留下的淚水。看著仁書,舒英明白他們該回到自己原來地方的時候了。為了倆人最後一次的外出,他們準備著……"

  • 分  級: 輔導十五歲級
  • 在線時間: 2017-02-15 ~ 2022-12-28
  • 價  格:199元包月
  • 如何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