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最大校園微電影比賽「鑫馬獎」揭曉得獎名單,並舉辦記者會,宣布十強作品將在華視教育體育文化臺跟新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播出,優秀作品讓更多人看到。

以清新筆觸描繪少年的恣意青春,這是臺灣藝術大學李佳芮所創作的劇情短片《拉格朗日什麼辦法》,還有被評繼承台灣電影新浪潮的世新大學吳佳臻的《長路未央》,這兩部作品分獲全國最大校園微電影比賽「鑫馬獎」拿下最佳影片金、銀獎,優秀作品能否被大家看見,學生導演很關心。

影視新秀的得獎作品,由主辦單位宣布鑫馬獎十強作品將可在華視教育體育文化臺播出,世新大學副校長兼任校園鑫馬獎評審團主席的陳清河教授指出,學生們辛苦拍片就差媒體宣傳,除華視外並感謝新北市有線電視力挺播映,新北市公用頻道活化運用委員會執行長陳煥鵬則表示,樂以實際行動力挺學生心血,呼籲大家鎖定全新北13家公用頻道。

十部優秀作品將於7月14日到7/23日晚上九點,在全台有線電視公用第三頻道跟大家見面,大學生心血之作,需要更多被看見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