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疫情當頭,各銀髮俱樂部為了防範群聚感染,紛紛暫停營運,為了讓長輩在家也能運動,新視波有線電視從4月1日起在第三頻道公用頻道,播映防疫動健康的節目,開播首日有大哥、大姊就跟著電視螢幕活動筋骨,紛紛表達肯定。

跟著電視螢幕做運動,他們正在收看第三頻道公用頻道所播映的防疫動健康的節目,也因為武漢疫情蔓延,長輩減少外出,待在家裡又悶得發慌,剛好有線電視播出節目,老師教大家做運動,有機會活絡活絡筋骨,長輩說很棒,而且還不用擔心因為群聚而感染疫情。

防疫動健康的節目共分為肌耐力、護身力、自癒力及甩活力等單元,帶領長輩透過不同領域做運動,永和民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秀蘭就說,疫情當頭,各銀髮俱樂部為了防範群聚感染,紛紛暫停營運,透過電視節目帶領長輩運動,剛好可以彌補疫情所帶來的不便,值得推廣。

防疫動健康的節目是每天上午8點及下午3點,於第三頻道公用頻道播出,也歡迎不只是長輩,只要你有空都可以一起來動健康。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