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凌晨6時,一名男子走進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的店內櫃檯旁,趁人不注意時,拿走錢拔腿就跑,店員發現時已不見小偷蹤影,業者雖報警處理,但表示不會追究,並溫情喊話,有困難的話,可以找他們談談,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畫面中,頭戴鴨舌帽,腳踩脫鞋,身穿紅襯底黑外套的男子,3月27日凌晨時分,闖進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的店裡,趁店員不注意,拿走收銀台的錢就跑,豆漿業者莊邦憶經理表示,當時店員來不及看到街友長相,小偷早已不見蹤影,損失大約幾千塊。

豆漿業者隨後報警,後續交由警方處理,但是業者暖心表示,不會追究,反到是願意幫忙,如果男子遇到什麼困難,願意說出來的話,或許有機會改變情況。

業者認為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苦哈哈,心懷善念,不計較營業損失,願意幫助偷錢的男子,而最近他們送出餐點關懷醫護,表達關懷之意,希望疫情艱困時期,社會能夠有同理心共度難關。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