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樂人行廣場是新北市中和員山地區,民眾休閒運動的場所,為了提升品質及民眾使用的意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當地增設兒童遊樂設施及樂齡體健設施,嘉惠長輩及兒童使用,有百歲人瑞的伯伯就說自從公園有了體健設施,讓他喜歡來公園運動,身體也更健康了。

晨昏午後長輩們總會來到民樂人行廣場休閒,這也就是中和員山區民眾所說的民樂公園,過去沒有體健設施,來這裡純粹是散步,自從里長向市議員張志豪反映之後,設置各類健身運動設施,不管是扭扭腰或是拉拉手臂都能自在的活動。

張爺爺是百歲人瑞,在家人陪伴下經常到公園運動,有了體健設施運動更方便了,他也分享了養身之道。

民樂公園原本只也兒童遊樂設施,在市議員張志豪協助下以建議款50萬元增設敲敲板、搖搖馬等兒童遊樂設施以及長輩使用的樂齡體健設施,提升了公園的休閒運動品質。

公園增加設施,大人、小孩到這裡活動能有更多元的選擇,就近社區休閒、運動,也讓民意代表的關懷化為成果嘉惠在地居民。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