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會冬季訓練已經進入第三屆,其中致理科技大學因為表現優異,更是連續包辦第二、三屆的主辦權。訓練課程會邀請各界代表擔任師資,而這次致理科大邀請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來分享他的生命歷程。

侯Sir侯市長一進場,馬上獲得熱烈掌聲。致理科大舉辦第三屆全國學生會冬季幹部訓練,邀請侯友宜擔任講師。致理科大校長陳珠龍表示,學生會在校內扮演校務決定的重大角色,因此希望將最好的資源帶給大家,這次能邀請侯市長來開講著實不容易。

演講過程中,侯友宜對任何問題毫不避諱,從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聊到新北市政。其中他舉了在中央警官學校的例子,說他雖然成績不好,但四年下來從沒因違規被扣分,因此畢業當天獲獎受到肯定,以此勉勵學生:「做人不一定要出類拔萃,但一定要監守自己」。

侯友宜的人生故事太精采,從槍林彈雨到政壇議論,學生們聽得入神。侯友宜一時興起,還現場示範公車扒手犯案過程,要大家隨時注意。短短一小時的講座毫無冷場,學生們也是各個收穫滿滿。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