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44家公共托老中心開幕了,永和中興公共托老中心在15號進行開幕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主持,他說新北市老年人口高達14%,銀髮族照護的相關機構成立他都非常支持,希望讓年輕人能放心打拼,老年人能夠安心生活。

在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陪同下,市長侯友宜來到永和中興公共托老中心參加開幕典禮,立委林德福以及新北市議員羅文崇、連斐璠也都到場參與,偕同永和耕莘醫院院長鄒繼群還有兩位長者一起翻轉不快樂的牌子,共同邁向更健康的生活。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14% 的老年人口,未來托老中心要繼續成立,銀髮俱樂部也要共同來努力。

開幕儀式中,市長侯友宜陸續參觀了中心內的設施,有智慧互動的桌遊區、降低肌少症風險的運動器材區,還有特別的暖莘咖啡坊提供長輩聊天喝茶以及醫療諮詢,侯友宜更在營養師指導下製做美味又健康的沙拉。新北市議員連斐璠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的努力,要延緩銀髮長輩失智失能的問題,真的需要大家的長期經營。

永和中興公共托老中心是新北第44家托老中心,長輩在這裡能得到完善的照護,是平常上班不方便照顧家中長者的民眾的一個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