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蝦仁羹、臭豆腐、湯圓、滷味,各式美食一字排開,但這並不是在逛夜市,而是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跟中和區公所為了振興興南夜市所舉辦的記者會。中和區區長賴俊達表示興南夜市有五好:好吃、好看、好玩、好穿及好康,來逛夜市並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限量版土地公悠遊卡或50元消費抵用卷。經發局局長何怡明更說夜市對她來說就像陽光、空氣、水,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她最喜愛的夜市再現風華。

以往興南夜市人車混雜非常危險,從11/16開始連續三個月的周末晚間6-11點將全面管制車輛僅讓行人通行,並配合一連串的主題活動希望能吸引人潮。立委江永昌表示,現在要努力將興南夜市推廣成為新北第五個合法夜市,大家一起努力讓興南夜市大發利市。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說,要振興興南夜市絕對要長期規劃,產官學的合作才能成為一股堅強的力量。

熱鬧的記者會中,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游輝宂、陳錦錠、金瑞龍以及各里里長都到場共襄盛舉,經發局局長何怡明跟中和區長賴俊達更換上異國服飾表演走秀,希望將熱鬧的氛圍傳遞出來,讓更多民眾來到興南夜市吃美食拿好康。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