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三鶯民眾就近考照,新北市議員蘇泓欽,在8號早上,新鶯堤外道機車練習場,與相關人員會勘,希望能夠開放民眾現場就能考取機車駕照的服務。

真的很不方便,三峽鶯歌地區民眾想考機車駕照,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樹林監理所,車程大約一個小時,耗時費力,還得面對不熟悉考場等問題,新北市議員蘇泓欽聽到鄉親聲音,因此邀請監理所、區公所、高灘處會勘,希望能方便民眾,就近在新鶯堤外練習場考試、拿駕照。

原本會勘要討論機車練習場能否成為正式考場、評估考照設施電力供應及增設臨時帳棚座位供民眾休息等問題,但是監理所表示礙於人力不夠,現階段已陸續停止現場考照的行動監理站服務。

原本連機車練習場都沒有的三鶯地區,經過地方民代的努力,從2017年開始,設立練習場,陸續增設夜間照明,讓民眾晚上也可以安心練車。雖然監理所人員表示因為人力問題,未來會停辦行動監理站提供的現場考照服務,但考生還是可以在各地的練習場做準備,再到附近監理站考取機車駕照。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