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大安庇護農場以販售慢飛天使製作的手工製品與農場入園體驗DIY費用,作為身心障礙天使的薪資。農場將在4月29日辦理成果展,當天免費入園,歡迎大家一起到樹林備內街看看這群慢飛天使努力的成果。

樹林大安庇護農場以販售慢飛天使的各式手作產品,作為天使們每個月的薪資,產品包括有花藝盆栽、手工藝品、手工香皂等。但由於國人消費習慣的改變,手工製品銷售量有限,農場也積極幫天使們的產品找出路,希望民眾與企業單位讓農場有販售產品的機會,支持身障天使所製作出來精緻、安全的純手工產品。

大安庇護農場有別於一般身心障礙者的庇護工場,農場內有將近六百坪的景觀花園,打造參訪步階與各式花圃讓來園的遊客,能感受親近大自然的放鬆感,而各式手作Diy體驗更是農場特色。農場也將4/29日辦理成果展,當天免費入園,還贈送天使們製作的文昌筆,歡迎大家一起到樹林備內街,一起來看看天使們努力的成果。

大安庇護農場積極尋求管道,希望讓更多的民眾能來到農場參觀、購買慢飛天使所作出來的產品,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