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的賞桐季節到了,推廣新北市各區的賞桐景點,新北市客家舉辦的桐花祭特別在新北市政府一樓以藝文特展揭幕,透過黎明技術學院、鶯歌工商學生的巧手,展現時尚服裝、袋包、金工飾品以及陶藝品。

新北市政府一樓成了秀場,聚光燈投射下,瘦高模特兒拿著新北市立鶯歌工商學生廣告設計科的畢業磁盤創作品走秀,2017年新北市桐花祭以「藝桐愛新北」為主題,涵蓋桐花藝文特展與賞桐輕旅行,帶領民眾體會動靜皆宜的桐花之美。

模特兒展示出黎明技術學院、鶯歌工商的學生們把桐花、還有客家花布的牡丹花、藍染等融入在飾品、服裝、袋包等,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客家文創之美,新北市長朱立倫更希望民眾能夠有機會買到這些作品,帶出桐花特色,讓學生的作品實際上市販售。

客家局舉辦「桐花藝文特展」,將在市政府1樓大廳展出相關創作的服飾、包袋、金工飾品及陶藝製品,展期直到6月2日為止。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