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10元上網吃到飽
Animax 夏日大作戰抽PS4
看電視抽PS4

【bbTV Animax 夏日大作戰 #抽PS4活動 】
 Animax推出夏日大作戰計劃,多部全台首播動漫登場,包括《獵獸神兵》、《異世界超能魔術師》、《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等,即日起,請鎖定第84台Animax頻道,全新動漫看過癮。

 

分享節目訊息活動範例: 
按讚+@二位好友+留言「Animax夏日大作戰計劃啟動,全台首播動漫登場《獵獸神兵》、《異世界超能魔術師》、《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請鎖定第84台Animax頻道,全新動漫看過癮」

上傳指定畫面活動範例: 
拍下家中bbTV機上盒+Animax頻道logo畫面,按讚+留言,上傳指定畫面+@二位好友 
(範例:@JOHO @EMMA   這個夏日轉到Ch84跟著 bbtv Animax 一起開戰吧! )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bb.fanpage/posts/440728066771640/

頭  獎(限上傳指定畫面參加)  : SONY Playstation 4 一台 + ANIMAX好禮 一份(價值約新台幣1,000元),共一名
參加獎 : Animax好禮 一份(價值約新台幣1,000元),共二十名
(頭獎中獎者於領獎當時必須仍為中嘉bb寬頻.bbTV 粉絲團粉絲,且為中嘉集團旗下有線電視與數位天空數位有線電視或寬頻有效用戶及上傳指定畫面方有領獎資格,由次順位遞補獲獎資格)

活動日期: 8/1~8/31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9月18日

活動辦法:
1.成為中嘉bb寬頻.bbTV粉絲的一員
2.在活動貼文下方上傳「bbTV機上盒+ Animax頻道logo畫面」,並按讚+留言,上傳指定畫面+@二位好友
3. 完成活動辦法就有機會抽中SONY Playstation 4 一台 + Animax好禮 一份,或限量好禮20名。

注意事項:
1. 頭獎中獎者於領獎當時必須仍為中嘉bb寬頻.bbTV 粉絲團粉絲,且為中嘉集團旗下有線電視與數位天空數位有線電視或寬頻有效用戶及上傳指定畫面方有領獎資格,否則視同放棄獎品。
2. Animax之指定畫面須能夠清楚辨識為於bbTV機上盒或Animax頻道logo之畫面照片。
3. 參加本活動者同意遵守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不經通知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
4. 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及粉絲團相關訊息。
5.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活動使用,不會移作他用,且活動完畢將依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管理作業程序,於一定時程內為資料銷毀,敬請安心提供。參加本活動者應保證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及得獎資格。且如有致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受有損害,亦由參加本活動者負擔賠償責任。
6. 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不得要求折換成現金且獎品以實物為準。
7. 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一經查獲或是檢舉,將取消得獎資格。
8.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並有更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並有權刪除關於活動之不適當留言。 
9. 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粉絲團訊息連絡。
10. 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則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有最終釋義權。
11.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12得獎者須依主辦單位及獎品贊助者指定的獎品換領及領取要求及簽署附加文件包括接受獎品之條款及條件,否則將主辦單位及獎品贊助者有權取消得獎者得獎資格並不作另行通知。
13主辦單位並不是任何獎品的生產商或供應商。在法律最大允許的範圍內,主辦單位、其關聯公司、獎品贊助者包括其各自董事、主管、僱員、代理及代表(合稱“獲彌補方”)不會為任何因為或有關使用及/或享用獎品,或無法使用及/或享用獎品而產生的損失或損害的索償負責。在法律最大允許的範圍內,主辦單位對有關獎品(或獎品的任何部份)的質素、適用性及可商售品質,不作任何聲明或保證。在法律最大允許的範圍內,接受任何獎品即構成免除式解除獲彌補方對每位得獎者有可能(不論現在已知或未知) 的任何情況或形式因(i) 本遊戲;(ii)得獎者因使用及/或享用獎品產生的個人人身傷害及/或死亡及/或財物財產之損失、失竊及損壞;(iii)任何與本遊戲、獎品及/使用或享用獎品有關的任何稅務責任,而產生或有關的任何或全部責任、索償、要求、訴訟、及/或損害賠償。
#如有不當之留言將會封鎖此帳號

 

【bbTV Animax 夏日大作戰 抽PS4等好禮活動  得獎名單 】
 
~恭喜以下得獎者~
 
頭 獎: SONY Playstation 4 + ANIMAX好禮,共一名
正取一名:王宥期
備取二名:Chiu Ya Ting及Alissa Wang
(請注意!頭獎中獎者,需為裝機有效戶,並配合至指定門市親領及同意簽署得獎者同意書~)
 
參加獎 : Animax好禮,共二十名
Rem Ruby
林永山
黃士嘉
黃銘
吳建志
李為豪
Sophie Chan
陳又佳
Alan Wang
雷門奈路
Hiroaki Lin
冰富
黃文阜
KM Yu
顏順倫
Amy Shih
劉人友
黃文阜
吳思麒
黃佑佑
 
得獎人請於9/22(日)前,填寫得獎資料表單(逾時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1.中獎者於領獎當時必須仍為中嘉bb寬頻.bbTV 粉絲團粉絲,並遵守領獎資格,否則視同放棄獎品。
2.逾期回覆或因地址有誤及無人收件被退回等因素而耽誤獎品寄送,將視為棄權,且不遞補名額及另行通知。
3.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寄送人/地址或折現或轉給任何第三人。
4.中獎人經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主辦單位不予補發。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