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線電視基本付費電視觀眾為收視群,重播過去風靡東南亞、香港和台灣的各式經典好節目。
亞洲最新HD高畫質基本頻道於2013年12月新加坡首度開播

 播出 : 2月起 每週一至五 (22:00)

三人行                

大綱 : 美國版改編自收視甚高的影集一家之主,傑克特里伯為懷抱夢想的廚師,在聖塔莫尼卡遇上正在找室友的新女性珍娜伍德及克莉絲史諾,三人因此住在此同屋簷下。演出陣容皆為美國演員,約翰瑞特及普瑞希拉巴恩斯也參與演出。一一帶出各式鬧劇狂歡,一窺三人誤會不斷、社交生活與經濟狀況。    

 播出 : 2月起 週一至五 (21:00)

X檔案   

大綱 : X檔案是關於一個不尋常的聯邦,福克斯穆德的一小時戲劇影集。穆德致力於調查一些未解決的案件,通稱X檔案。他認為案件涉及了超自然現象。為密切關注他的工作,並希望能因此揭開他的理論,聯邦調查局讓他和戴娜史卡莉搭檔,年輕的她擁有醫學學位,並且是強烈科學的懷疑論者。他們緊密的合作過程,與每個案件的強度,夾雜著專業領域的競爭機智的對話、和對彼此的吸引,慢慢的讓他們的關係隨著每個案件變得更為複雜。   

 播出 : 2/23起 週一至五 (19:00)

兩小無猜      

大綱 : 凱文亞諾是一個有著明亮眼眸的早熟孩子,他人生最迫切的問題是國中生活和所有相伴而來的危機。伴隨著有點冷的幽默感與成熟的洞察力,長大後的凱文,搞笑評論自己身為年輕男孩,試圖應對光怪陸離的青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