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性為要角的的熱門劇集、實境節目及精彩電影。適合所有女性收看頻道。

 播出 : 6/22起每週四 (20:00)首播

小小達人秀熟齡版

大綱 : 【與美國同日首播】《小小達人秀》呈現給觀眾擁有驚人才華的小朋友們。現在聚光燈將打在這些中老年人身上,換他們上場!同樣由史帝夫哈維主持,本節目主角換成這些內心永保年輕的中老年人,你將會被他們隱藏的才華,活潑的個性和令人讚嘆的智慧所大大折服!    

 播出 : 6/6起每週二 (22:30)

週二精選電影夜-鬼新娘

播出時間:6/6(鬼新娘),6/13(十年不聚首),6/20(蛇蠍小媽),6/27(欺瞞)
大綱 :
DIVA的週二精選電影夜將安排一系列的懸疑電影,千萬不要錯過唷!《Legend of Alice Flagg》的鬼新娘傳奇,接著是追蹤一個歷時十年的女高中生死亡事件,以及在旁達迪亞,一個罪犯組織策劃的綁票案。 然後當你恍然大悟,發現你再嫁的先生,或許就是殺害你已過世的前夫的兇手,你會採取甚麼樣的行動呢?敬請鎖定觀賞本月DIVA的週二精選電影夜。  

 首映 : 6/1起每週四 (21:55)

週四強檔電影夜

播出時間 :6/1 (豆豆假期), 6/8(神偷奶爸),6/15(神偷奶爸2),6/22(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6/29 (玩命關頭5)
演出時間 : 每週四晚間21:55
大綱 : 本月DIVA週四強檔電影夜將安排「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的電影。敬請鎖定觀賞他主演的《豆豆假期》與《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大家都愛小小兵! 千萬不要錯過《神偷奶爸》與《神偷奶爸2》裡的超級惡棍神偷格魯,與《玩命關頭5》,看究竟哪位反派角色,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