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是專為女性打造的紀實娛樂電視頻道,提供大膽的女性世界觀,提供來自現代女性的無數精采生活故事。EVE深入探討與現代女性息息相關的各種觀點,無論她們從事什麼職業或住在哪裡,EVE的節目透過提供育兒、職涯、感情、健康和娛樂等獨特觀點與經驗,串連起所有女性,期望進一步提升女性自主性。

 播出 : 4/10 每週一 (21:00)首播

六千金在我家第2季Outdaughtered S2

大綱 : 丹妮爾和亞當巴斯比開心迎接五胞胎女兒,創下美國首例,但隨之而來的是忙得不可開交。五胞胎艾娃、奧莉薇亞、萊莉、帕克、海柔,加上五歲大的姊姊布蕾克,照顧一家六千金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任務。而現在家裡的五個小公主已經十五個月大,開始走路了,巴斯比家庭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屋子裡五個到處趴趴走的寶寶,就代表混亂和壓力乘以五!丹妮爾和亞當醒著的時候,追著五個小寶貝跑,確保她們都有穿好衣服,還要幫她們洗澡、餵她們吃東西,除此之外還不能忘記要照顧大寶布蕾克。挑戰還不止於此,擔心女兒海柔的眼睛手術,同時要操煩如何賺夠錢養六千金,外加丹妮爾的母親搬來跟他們一起住,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新挑戰。負擔肯定是貨真價實,但家裡的笑聲和愛讓似乎又讓一切值得。丹妮爾和亞當使出渾身解數養家,無論是帶五胞胎過萬聖節、小寶寶們第一次家庭旅遊、布蕾克開始上幼稚園、還是夫妻慶祝結婚10周年紀念日,巴斯比家的六千金讓他們的生活緊湊又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