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X頻道是專為追求刺激生活的年輕男性所打造的紀實娛樂電視頻道。內容從汽車、格鬥到極端古怪的行徑和事業,充滿智能科技、趣味享受和極限活動,就是為了滿足娛樂資訊愛好者的無窮渴望。目標觀眾群鎖定18到45歲的男性,透過動力汽車、刺激的戶外活動、買賣交易實況和男性生活風格等各類節目,提供觀眾脫離日常生活的機會,體驗感受大部分男性渴望追求的狂野冒險。想更瞭解DMAX頻道,請上網www.dmaxasia.com

 播出 : 4/3起 每週一 (20:10)首播

古董車鑑價王第6季What's My Car Worth S6?

大綱 : 【跑車市場】雜誌創辦人基斯馬汀和收藏車專家喬許納薩爾,到老爺車拍賣會場,幫助車主回答「我的汽車值多少?」。《古董車鑑價王》節目中,喬許與基斯在試開過後,就每台車的車況與收藏價值給出自己的意見,並與車主比較估價。   

 播出 : 4/18起 每週二 (21:50)首播

改車特攻隊第2季Garage Squad S2

大綱 : 美國各地的愛車人士處處碰壁,不管是沒錢、沒時間,或是沒有機械技能,應該要很吸睛的寶貝專案車,卻窩在車庫裡未能完成。這一切到今天為止。這是和時間賽跑,本節目身懷絕技的汽車專家,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占領府上的車庫,教導你如何讓停滯的專案回歸正軌,重新上路。改車特攻隊要讓你的愛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