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播放獨特、廣受歡迎、發人心省及獲獎無數的最新電影與HBO自製節目與劇集,其中多為好萊塢電影。 ◎如冰與火之歌,是由美國作家喬治·馬丁所著的史詩奇幻小說。與一般古典奇幻作品不同,其中善惡分明、充滿魔法、並有許多非人種族參與故事的情節,以較寫實的方法去呈現故事中的世界(類似魔戒)。

 首映 : 6/7 (00:55)

甜心大姐頭

其它時間 :06/07 (00:55), 06/21 (02:45), 06/25 (00:25)
演出 : 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貝兒、彼得汀克萊傑
大綱 :  瑪莉莎麥卡錫(《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飾演的企業女強人蜜雪兒達內因內線交易入獄。服刑期滿後,蜜雪兒重出江湖,打算將自己重新塑造成新版的美國甜心,但不是每個曾經被她欺壓的人都能這麼快的忘記和原諒她過去的所作所為。在無路可去,也無人可騙的情況下,蜜雪兒被迫搬去和前助理克萊兒(克莉絲汀貝兒-《冰雪奇緣》、Frozen, Showtime電視網《謊言堂》)及她的小女兒瑞秋同住。如今處於人生最低潮的蜜雪兒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策劃重建她帝國的勝者為王計劃。她能否重新登上第一把交椅或者一個家庭的愛將永遠改變她。

 首映 : 6/3 (23:45)

特務大臨演

其它時間 : 06/03 (23:45), 06/17 (02:10), 06/22 (02:35)
演出 : 薩夏拜倫柯恩、馬克史壯、瑞貝爾威爾森
大綱 : 長相帥氣但腦袋不靈光的足球流氓諾比(薩夏拜倫柯恩飾)擁有來自貧窮漁村葛里斯比的男子所能渴望的一切,包括九個小孩和北英格蘭最迷人的女友(瑞貝爾威爾森飾)。唯一的遺憾就是他的弟弟賽巴斯汀(馬克史壯飾),兩人在小時候就被分開,諾比花了28年的時間尋找還是找不到弟弟。諾比終於啟程要和賽巴斯汀重聚,他所不知的是弟弟不僅是軍情六處最致命的殺手,還剛剛揭發一起恐怖份子即將發動的全球性恐怖行動。逃亡中的賽巴斯汀遭到錯誤的指控,並發現他如果要拯救世界,就必須靠世界上最傻的人的幫忙。

 首映 : 6/3 (04:40)

絞刑台

其它時間 :06/03 (04:40), 06/22 (03:55)
演出 : 菲佛布朗、瑞斯米希勒、萊恩休斯
大綱 : 20年前,在小鎮高中話劇演出的過程中,一場意外奪走了主角的性命,如今這所學校的學生誤以為可以藉由重新演出當年未完成的作品,以表示對這起悲劇的敬意-然而他們最後發現有些事最好就留在過去。

 首映 : 6/3 (08:00)

紳士密令

其它時間 :06/03 (08:00), 06/21 (06:00)
演出 : 亨利卡維、艾米漢默、艾莉西亞薇坎德
大綱 : 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冷戰高峰,描述美國中情局拿破崙蘇洛與蘇聯格別烏的伊利亞科利亞金兩名情報員,如何從勢不兩立轉為攜手合作,對抗握有核子武器、企圖破壞美蘇全力平衡的神秘國際犯罪組織。兩人唯一的線索就是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這名科學家是他們滲透進該秘密組織的關鍵,他們必須與時間賽跑,盡快透過女兒找到科學家,才能防止這場全球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