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高畫質悠人頻道主力發掘人海中具歷奇精神的人,播放具張力及刺激的歷險傳記。頻道內的節目分享年青旅客和具冒險精神的旅者日誌,精彩的故事和有趣的 畫面讓勇於挑戰自我的觀眾跨出凡籠看世界。

 播出 : 6/14起 週三 (21:20)

島嶼獵人

大綱 : 島嶼獵人帶你以行家的角度遊歷世界上最有異國風情的島嶼。要去哪?要看什麼?讓島嶼獵人幫你找到最棒的開趴地點、最時尚的酒吧、最奢華的度假村,當然還有最獨特的美食,定義出這些如同天堂一般的景點。每一集的主持人都將讓你滿載島嶼的知識而歸,包括在地文化、私房景點,還有更多更多。

 播出 : 6/3 週六 (20:50)

尋找夢想美屋第3季

大綱 : 鄉間的度假屋、小木屋、小農舍,和我們一起尋找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買家提供他們的願望清單和預算,委託仲介Rob Serediuk尋找夢想美屋。不論是一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度假屋,或是夏天的避暑宅,Rob都會接下任務,媒合買家和最適合的房產,實現他們夢想美屋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