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 HD是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所申設成立的高畫質電影頻道。節目內容包括無數的經典電影以及影集,數十年來帶給全世界的觀眾各種不同的娛樂享受。
Star Movies HD是個為全家大小設計的電影頻道,可以滿足家庭中每個成員的口味及需求。每天24小時不停,且無廣告插播的電影,適合闔家觀賞。由於在每個家庭中,男女老少喜愛的電影類型通常不太一樣,Star Movies HD特別從好萊塢各大片商當中,挑選符合全家品味的電影,以饗觀眾。
(1) 獨家首輪播映福斯旗下新片: 二十世紀福斯乃好萊塢最大片廠之一,也是Star Movies HD的關係企業,福斯旗下3000部精彩好片,Star Movies HD得以播映外,即使是新製作年期的票房鉅片,也可享有獨家優先播放權。
(2) 獨家首輪播映迪士尼及米高梅新片: 繼獲得姊妹企業福斯影業之全力支持後,1999年又與好萊塢兩大片商--迪士尼(Disney)及米高梅(MGM)兩大電影製片集團,簽訂長遠購片計劃,今後兩大片商出品之最新好萊塢院線強檔,衛視西片台以及Star Movies HD將以第一時間獨家率先播放。

 播出 : 6/4 週日 (22:00)全台首播

天才無限家

大綱 : 故事描述印度數學奇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 飾),如何在不平等的時代中,從一個沒沒無聞的貧苦印度少年,努力向上地離開家鄉,獨自前往英國劍橋求學、在戰爭的動盪及備受歧視的年代中,獲得英國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 飾)的賞識,亦師亦友地互相扶持下,在數學領域上成功挖掘出更美好的成果。
出身於印度南部窮鄉僻壤的拉馬努金,他是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天才。幼年時期便展現驚人的數學天分,從為受過正規教育,卻可以憑靠自學獨立發現近4000個數學公式和命題。2013年,在他臨死前遺留的一個神祕函數,在歷經百年後終於被解開,令人震驚的是這種函數竟可用來解釋黑洞的奧秘,而當拉馬努金當時提出此函數時,人們根本還不曉得黑洞是什麼。然而,他卻在32歲英年早逝,令後世不勝唏噓。拉馬努金的發現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當代數學家們,而他短暫卻傳奇動人的一生即將首次搬上大銀幕。 

 播出 : 6/11 週日 (22:00)全台首播

科技浩劫

大綱 :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播出 : 6/18 週日 (22:00)本台首播

鬼撕眠

大綱 :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播出 : 6/25 週二 (22:00)全台首播

婚禮玩很大

大綱 :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
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