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港台及亞洲熱門的院線強片,以HD高畫質呈現,在您回顧熱門經典影片的同時,幫您提升視覺效果,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庭電影院。播放的高畫質電影,全天候無廣告插播、精采電影一次到底,過癮暢快;國、粵(其他語言)雙語播出,滿足觀眾的收視需求。

 播出 : 6/11 週日 (22:00)

櫥窗人生

大綱 : 禁錮在玻璃櫥窗裡的靈魂,是街頭最彪悍的美麗身影。麗珍(曾珮瑜 飾)個性彪悍、出入簡樸,晚上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老闆(洪都拉斯 飾)協助下養家活口。儘管周遭誘惑威脅不斷,她卻從不曾低頭………   

 播出 : 6/18 週日 (22:00)

露露的電影

大綱 : 露露 大老遠從中國家鄉到新加坡尋找她在網上認識一位元她視為“真愛”的男生,可是網戀…真的靠譜嗎?
 其實網戀在網上就好,回到現實生活中總是那麼怕光。露露在還沒來新加坡之前已經向所有親朋好友炫耀自己的“真愛”是個高富帥。
 結果到了新加坡後才發現她所謂的“真愛”並沒有像她想像中的高、富、帥。自尊心很強的露露為了保住面子決定留在新加坡創出一番天地。
 在這段新加坡的日子裡,露露不只嘗試了各種工作,她還學習英文,甚至最後還被新加坡電視臺挖掘出道。雖然露露的英文和穿著有點古里古怪,但她還是有了出頭天的機會,擔任時尚節目的主持人。她主持的節目不只是收視率最高,她還被奉為主持節目收視率的超快女。慢慢的,露露變成了時尚界的網紅,開啟了環遊世界的旅程(從倫敦到上海)。在這個旅程中,露露遭遇了各種嘲笑和歧視。雖然過程艱苦,露露選擇堅持不放棄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