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早成立的國片頻道,擁有近千部電影的片庫資源,平均每月播出約兩百五十部電影,舉凡票房最佳、卡司最強、出品最新的台、港、日、韓、泰、印等國強檔。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自製團隊的電影頻道,已完成近50部HD高畫質數位電視電影。
「讓國人看到自己的電影,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價值」為緯來電影台對自我之期許,未來頻道經營方向,將兼重商業娛樂與人文關懷,提供觀眾視聽娛樂之外,也恪盡教化社會的媒體責任。

 播出 : 4/1起 週六 (21:00)

死亡筆記本(日本動畫) (全台首播)

大綱 : 極具正義感的高中生夜神月撿到死神遺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本後,"正義"開始被賦予新的詮釋,而他真的能夠建造出「沒有惡的新世界」嗎?
重新詮釋"正義"的夜神月和捍衛"真正正義"的L!這次將透過死神路克回顧他們雙方鬥智的精采過程。
死神路克搞丟了他的「死亡筆記本」,被人間界的一個高中生夜神月撿到。夜神月原本不相信這本死亡筆記本,但是看了使用說明後不禁想嘗試一下,於是照著說明,將對方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結果對方真的死了。夜神月十分驚愕,因為自己頓時成了殺人犯,承受著精神上的折磨。接著,死神路克出現在夜神月的房裡…

 播出 : 4/2 週日 (21:00)

冥中注定我愛你 (全台首播)

大綱: 紀嘉樹,一個天生「陰陽眼」卻沒有「陰陽耳」的男大生。雖然經常被好兄弟找上門,卻苦於無法跟好兄弟溝通。最大的願望就是關掉困擾他多年的「陰陽眼」,直到遇見了可以跟她溝通的女孩倩倩…… 
在倩倩的「翻譯」下,嘉樹得知一直纏著他的外國鬼皮特,其實是他數佰年前失蹤的祖先。經過抽絲剝繭,終於調查出皮特死亡的真相,重新安葬,超渡了他的亡靈。事件結束後,倩倩也消失不見了……一年後,嘉樹和倩倩在一場骨髓捐贈宣傳活動上再次相遇!而倩倩卻有著不同的身份,到底她是人?還是鬼?

 播出 : 4/9 週日 (21:00)

潑水劫 (全台首播)

大綱 : 電影由三段故事組成,講述在泰國潑水節所發生的恐怖事件。 
第一段11;花花公子達哥對女友提出分手的要求,但女友不肯並以死相逼,達哥親眼目睹女友的自殺,不斷地重覆上演....
第二段12;大學生發現車禍死去的好友靈魂重返人間,為了讓他安心離世,想盡辦法討好他…
第三段13;一對好友相約到清邁度過潑水節,卻入住了間破爛旅社,電梯中的鬼魂,糾纏著他們…

 
 播出 : 4/16 週日 (21:00)

六弄咖啡館 

大綱 : 關閔綠(董子健飾)和蕭柏智(林柏宏飾)雖不是校草,但自小一起讀書、一起受罰、一起追女孩!小綠暗戀女神李心蕊(顏卓靈飾),撮合他們成了阿智的任務。阿智喜歡的恰北北蔡心怡(歐陽妮妮飾),卻偏偏是心蕊的閨蜜,常讓阿智傷腦筋。四個同班同學在嘻弄曖昧中,渡過最燦爛的高中生活。
但,人生曲折如巷弄。小綠和心蕊的戀情,在考上不同大學開始了遠距的考驗。人長大了是否就會改變?不同的視野和現實,漸漸拉開了人心的距離。當世界都在改變,小綠「與妳同在」的不變承諾,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