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有線電視為三峽、鶯歌及樹林地區的有線電視系統服務經營者,服務區面積廣大。十幾年來,我們遵循地方民眾的期盼,深入每條大街小巷,翻山越嶺,一步一腳印佈建完成有線電視傳輸網路,把最好的節目與視訊品質,傳送到經營區內每一家戶中。持續提升網路品質,92年6月至93年8月,完成全區750Mhz網路查驗。
自95年6月至97年7月,更將全區網路提升為雙向,開始提供「速度快、穩定佳、費用省」的高速寬頻及FTTB光纖上網服務。98年起再推出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內容涵蓋最多的高畫質頻道、好看節目從此不再錯過的PVR超強錄影管理服務、租片不用再出門的VOD影音服務,及EPG電子節目表選單服務,讓你不須再翻閱大小報紙查詢節目表等眾多功能強大的服務,所有經營區內的每位民眾在家就能享受到寬頻上網及高畫質視訊影音服務所帶來集合便利、科技、知識的高品質數位新生活。目前家和有線電視經營區域的網路建設相當完善,已完整建構全區888MHZ的雙向網路建設工程,提供更多元之數位內容及應用服務。
為善盡地方媒體角色,本公司除了持續深入地方報導關心地方人事物外,並長期關心弱勢團體,透過自製頻道及公用頻道長期宣導,讓民眾都能知道地方大小事,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得到更多人善心幫助,希望在我們的用心經營下,讓經營區內的所有家庭都能家和萬事興,平安快樂。

 

大事紀

歡迎蒞臨家和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網站。本公司對您到訪本站時提供的個人資訊所採取之使用、保護政策。本公司非常重視我們每位用戶之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以下請詳加閱讀本公司之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本公司政策目標在確使您於網際網路上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受到如您以電話、親臨櫃檯或其他方式與本公司之服務時相同程度之保障。

資料蒐集之範圍 
本公司為提供服務,我們將保存及使用您所提供之「有線電視及加值服務」用戶資料,包括您與我們聯絡所提供之用戶資料(例:帳務、資訊流服務調查等)。用戶資料之保存與使用主要是用於提昇產品服務品質、加強個人化服務及停止服務後之服務產品訊息告知(包括以電郵、簡訊、語音及視訊等方式提供適合您的服務及行銷訊息,例:有線電視匯流相關服務產品、視訊服務後之產品銷售訊息通知、節目及服務數位資訊流匯整等)。用戶亦得選擇不提供上述個人資料,惟用戶充分瞭解倘不提供時將有可能影響本公司受理提供「有線電視加值服務」。 

資料之處理與利用 
本公司將會在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就用戶提供給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及「有線電視加值服務」協力公司為處理或利用。為能符合上述蒐集目的,除非用戶對於其個人資料另有指示,本公司將持續保留已蒐集之用戶個人資料,惟若本公司依法認為仍有留存之必要時,本公司將繼續保留有關資料。 或其他方式與本公司之服務時相同程度之保障。

當事人相關之權利
用戶本人得就本公司蒐集之其本身之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或製給複製本。用戶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請求本公司就其個人資料為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用戶如擬行使上述任一權利,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本公司提出書面請求。本公司就該書面請求之決定,將於收到書面請求之次日起15 日內以書面通知申請人。前述15 日期間於必要時,得予再延長15 日,本公司並將以書面通知申請人該延長之決定。用戶如請求查詢或閱覽其個人資料,請於收受本公司通知後於通知指定之期間內,至本公司通知函指定之地點查詢或閱覽。如逾期未查詢或閱覽者,請向本公司重新提出書面請求。用戶請求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時,本公司得酌收必要費用。未經您的同意,本公司不會另外將您的用戶資料揭露於與本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或非上述目的以外之用途。若您不想再收到我們的訊息或用戶資訊需要更新等,請與客服聯絡,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修訂 
本公司將不時修訂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並於該政策有重大變更時,在本公司網站上公布其內容。

問題和建議 
如您就有關上述事項,需與本公司聯繫,或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透過客服電話與我們聯繫
(客服電話:02-2165-3366 )。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