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有線電視為三峽、鶯歌及樹林地區的有線電視系統服務經營者,服務區面積廣大。十幾年來,我們遵循地方民眾的期盼,深入每條大街小巷,翻山越嶺,一步一腳印佈建完成有線電視傳輸網路,把最好的節目與視訊品質,傳送到經營區內每一家戶中。持續提升網路品質,92年6月至93年8月,完成全區750Mhz網路查驗。
自95年6月至97年7月,更將全區網路提升為雙向,開始提供「速度快、穩定佳、費用省」的高速寬頻及FTTB光纖上網服務。98年起再推出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內容涵蓋最多的高畫質頻道、好看節目從此不再錯過的PVR超強錄影管理服務、租片不用再出門的VOD影音服務,及EPG電子節目表選單服務,讓你不須再翻閱大小報紙查詢節目表等眾多功能強大的服務,所有經營區內的每位民眾在家就能享受到寬頻上網及高畫質視訊影音服務所帶來集合便利、科技、知識的高品質數位新生活。目前家和有線電視經營區域的網路建設相當完善,已完整建構全區888MHZ的雙向網路建設工程,提供更多元之數位內容及應用服務。
為善盡地方媒體角色,本公司除了持續深入地方報導關心地方人事物外,並長期關心弱勢團體,透過自製頻道及公用頻道長期宣導,讓民眾都能知道地方大小事,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得到更多人善心幫助,希望在我們的用心經營下,讓經營區內的所有家庭都能家和萬事興,平安快樂。

 

大事紀

12月
舉辦三峽區及樹林區蝶古巴特親子手作創意教學活動
11月
舉辦鶯歌區蝶古巴特親子手作創意教學活動
三峽區龍埔里二手電腦捐贈 助清寒學生數位接軌
10月
三峽區鳶山里二手電腦及網路捐贈 助優秀清寒生數位接軌
舉辦三峽區蝶古巴特親子手作創意教學活動
9月
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物資捐贈活動
舉辦第三屆北大風華音樂饗宴
舉辦樹林區蝶古巴特親子手作創意教學活動
7月
舉辦幸福快樂的秘訣講座活動
舉辦新住民暨社區親子氣球DIY講座活動
6月

舉辦以菜種菜講座活動
舉辦健康金三角養生講座活動
5月

舉辦命運自己導航講座活動
4月

舉辦樹林區心靈講座活動
協辦李梅樹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
3月

舉辦三峽溪北里親子講座活動
舉辦三峽仁愛社區新住民講座活動
華山基金會愛心物資捐贈活動
協辦樹林元宵燈會活動
2月

主辦三峽名師揮毫贈春聯活動
主辦鶯歌名師揮毫送春聯活動
 
分享給朋友們: Facebook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